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功勋自曝未能与球队续约 或自由身转投曼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巴萨边后卫阿尔维斯与球队的合同到今年6月就将到期,但是据球员本人透露,巴萨目前尚未给他提供续约合同,媒体爆料称曼联很可能将其自由签下。而巴萨另一名边卫蒙托亚也在离队边缘,对于未来一年均不能引援的巴萨来说,右边后卫将陷入人荒危机。

  阿尔维斯自2009年加盟以来就一直占据着巴萨的主力右后卫的位置,目前双方合同仅剩半年,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规定,当球员的合同有半年到期之时,该球员可以就可以自由和其他球员谈判并且签约。阿尔维斯本人透露,巴萨并未向他提供续约合同,“我的合同到夏天就将结束,现在我还是巴萨一员,我不想谈论有关转会的话题,我只想以最好的状态完成自己的合同,巴萨目前还没有和我续约,不过我看得很开。”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本赛季后防捉襟见肘,范加尔对右后卫的位置非常不满,红魔很有可能在夏天将阿尔维斯自由签下,弥补球队的右路攻防。

  此外,巴萨的另一位右边后卫蒙托亚由于长时间无法踢上主力,已经要求1月离队,而新援道格拉斯至今未能代表球队出场。由于巴萨上诉失败,将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无法引进新球员,一旦阿尔维斯和蒙托亚同时离队,巴萨的右后卫将陷入人员短缺的窘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