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宣布杰拉德将离队 伊斯坦布尔之夜成经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日,利物浦官方正式宣布球队队长杰拉德今夏离队。也就是说,这名将自己自出道至今全部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了利物浦的传奇队魂,将在今夏结束自己和俱乐部17年的情缘。

  杰拉德于1997-1998赛季进入利物浦一线队。虽然当时并未获得出场机会,但是在一个赛季之后,当时还身穿17号球衣的他,就开始在球队占据重要地位。而在1999-2000赛季,杰拉德正式成为球队主力队员。

  自8岁加盟红军至今,杰拉德共为利物浦出场695次,打入180个进球。期间共获得1座欧冠奖杯,1座欧洲联盟杯,2座欧洲超级杯,1次社区盾杯,2次足总杯和3次联赛杯共计10座奖杯。而最经典瞬间无疑是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之夜。但是,最遗憾的是,杰拉德始终未能帮助红军捧起英超冠军奖杯。

  安菲尔德的球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永不停止战斗的8号却一直没有改变过,但这一切将在今年夏天画上句号。据利物浦官方消息,杰拉德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深深的不舍:“一直以来,利物浦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离开利物浦是我人生中最困难的决定,之所以此刻做出决定,是因为我不希望大家为我的前途担忧。我要感谢主教练罗杰斯,俱乐部老板以及球队的每个人,当然还有忠实的球迷们。从此刻直到我最后一次在安菲尔德触球,我将竭尽我的全部,帮助利物浦获得胜利,也为我的红军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我最大的愿望是有朝一日能够重回安菲尔德,无论以什么身份,为利物浦效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