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冬季离队首人 波多尔斯基租借国米战意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阿森纳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即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他已经抵达米兰,体检通过即可正式加盟,国米赛季后可以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

  自上赛季后半段开始,波多尔斯基就逐渐被主帅温格弃用,本赛季更是鲜有上场机会,波多尔斯基也表达了离队愿望,最终这位德国国脚在冬歇期如愿离开阿森纳,前往亚平宁寻找职业生涯的新挑战。

  众多球迷自发前往机场迎接波多尔斯基,波尔蒂王子抵达后举起了人群中递过的国米围巾,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和曼奇尼有过交流,“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冠军。”

  波多尔斯基2012年以1000万英镑从科隆加盟阿森纳,首个赛季发挥出色,联赛出场33次打进11球。但温格认为波多尔斯基功能过于单一,逐渐将其放置在替补席上,2014年夏天刚刚成为世界杯冠军的波多尔斯基本赛季仅在联赛登场过7次,并且全部都是替补,欧冠也只得到1次首发机会,但高效的攻进3球。最终,这位深受阿森纳球迷喜爱的前锋还是选择离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