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晒图进行康复治疗 直言讨厌与队友们分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今日骑士队将客战黄蜂队。勒布朗-詹姆斯没有随队前去夏洛特,而是留在克利夫兰进行康复治疗。是的,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理疗图。

  一天前,骑士队官方宣布詹姆斯因左膝和背伤,预计将休战两周时间。投篮训练期间,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确认,这段时间詹姆斯一直在带伤作战。

  詹姆斯晒出理疗图的同时配上一段文字,“讨厌不能和队友们在一起(真是糟糕透了!!),但这时,是时候去倾听我身体的反应,听从我的训练师、球队,以及队医的意见。最终,我将恢复健康并做回我自己。康复阶段第二天。#没有篮球和兄弟真无趣#恢复训练糟透了#追求伟大”

  詹姆斯刚度过30周岁生日,他因伤缺席了过去2场球。根据詹姆斯的说法,他是在1月2日正式开始康复治疗的。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推特上曝料称,詹姆斯的伤势其实并不严重,骑士队只是希望借此契机让詹姆斯的身体100%恢复。

  预计詹姆斯将伤停两周时间,从赛程安排来看,这期间骑士队将打7场比赛。那么詹姆斯究竟何时复出呢?有可能是1月16日客战湖人队。如果缺席洛杉矶之旅,詹姆斯回归球场时间有可能是1月20日主场对阵公牛队。

  骑士队目前遭遇3连败,球队的战绩是18胜14负位列东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