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圣诞大战加重膝伤 主帅:他一直在带伤打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透露,其实勒布朗-詹姆斯受伤已经有段时间了,他一直在带伤出战。但不幸的是,圣诞大战加重了膝伤。于是一天前,骑士队官方宣布,詹姆斯预计将休战两周。

  在此之前,詹姆斯已连续2场作壁上观。布拉特解释道,“过去一段时间,詹姆斯的身体状况一直有问题。尽管有些不舒服,但他仍在坚持,尽可能的去帮助球队,但圣诞大战加重了伤势。”

  还记得詹姆斯跳到场边救球的镜头吗?当时詹姆斯便感到膝盖僵硬。布拉特承认,正是这个动作令詹姆斯膝伤加重。“他一直在克服大量伤痛打球,”布拉特说道,“而现在,我们必须让他100%康复再回到球场。”

  对于LBJ休战两周,布拉特表示并不意外。“我们每天都见面,所以知道他一直忍着伤痛,”布拉特表示,“当球队输球时,勒布朗都会遭致批评和指责,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别忘了,他一直在忍受疼痛。”

  今日骑士队将客战黄蜂队。布拉特说道:“当勒布朗不能打时,我们有一个1/4的缺口。球队的阵容和战术都会出现变化,老实说,并没有大量的时间做准备,但现在我们必须努力打球。”

  布拉特继续说道:“勒布朗的能力毋庸置疑,他是伟大的球员,所以我们会想念他的。不过现在,我们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