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末节13分做困兽之斗 全队单节7分时人在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1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日,对于欧文而言,面对奈特这样的对手似乎并不是什么能够提起精神的事儿,毕竟对方并不是什么顶级控卫。但是对于雄鹿的奈特而言,每次与欧文之战都必然是冲着雪耻的目标而去。

  没有詹姆斯和乐福做帮手的欧文显得孤立无援,雄鹿几乎全部的防守力量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这也导致了欧文在前三节并没有太多的作为。尽管末节狂飙独得13分,全场贡献24分5篮板4助攻,但是他的死敌奈特轰出26分6篮板的表现,总算在欧文的面前扬眉吐气一回。

  欧文NBA生涯当中最精彩的镜头之一是在新秀赛当中,他曾经在面对奈特全力防守的情况下,一个极为漂亮的交叉运球将对方晃倒轻易得分。那一次的交锋也成为奈特的耻辱镜头之一,因此哪怕是他在本赛季的表现极为火爆,却似乎还是对欧文耿耿于怀。因此在与骑士之战一开始,奈特就是连续两记三分拉开局面,并且几乎整场比赛都压制着欧文再打。

  不过作为当今NBA最出色的控卫之一,欧文也有自己的打球套路。在第四节骑士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欧文末节疯狂发飙,尤其是他不间断的连得9分,为骑士迅速将分差缩小。然而骑士毕竟在整个第三节全队只拿到7分的时候,欧文并没能站出来,他的末节13分显得非常无力。

  在詹姆斯和乐福到来之前,欧文虽然出色却并不是个能够带领球队获胜的球星,如今的状况依然如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