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确认客战老鹰复出 詹皇:他们是东部的马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31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称,今日骑士队将客战老鹰队。投篮训练期间,球队主力控卫凯里-欧文亲口确认,他将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

  因为左膝挫伤,欧文过去2场比赛作壁上观,这期间骑士队的战绩是1胜1负,包括周一主场23分惨败活塞队。“我已经做好了(复出)准备,我不会再坐在板凳上,我会出场尽全力帮助球队,”欧文说道。

  谈及膝盖,欧文表示还是有些酸痛和不适,但没有大碍。“还是有些酸痛,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欧文说道,“显然,这需要时间恢复,不过每晚我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除了欧文之外,勒布朗-詹姆斯的膝盖也有酸痛的状况。

  对骑士队来说,现阶段最需要解决的还是防守的问题。或许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还记得,本月中旬他们曾在主场以98-127惨败老鹰队。今日之战,骑士队期待复仇。

  老鹰队主帅是迈克-布登霍尔泽,他曾是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麾下的第一助教。在詹姆斯看来,布登霍尔泽的执教理念和球队体系,与波波维奇非常相似。“老鹰队就是东部的马刺队,”詹姆斯说道,“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老鹰队自感恩节之后战绩出色,目前以22胜8负排在东部第2位。骑士队尽管位列东部第5位,但与老鹰队相差了4个胜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