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单挑完爆热火后卫线 无惧凶狠犯规倒地2+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6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打响,克里夫兰骑士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作为东部新锐一号位,这也是欧文首次参加圣诞大战。赛前NBA关于圣诞大战的宣传片是“没礼物”,其中的主角之一就是欧文,本场比赛欧文全场25分4篮板3助攻,最终骑士以91-101不敌热火。

  对于詹姆斯来说开局是艰难的,但这不是欧文的事儿,今天他似乎有更多机会去攻击篮筐,而在骑士被热火开局压制的时候是欧文连续三次命中帮助球队稳住阵脚。不过今天查尔莫斯打得很聪明,虽然进攻端很铁,但是在第二节开始正是小查带队打出高潮,第二节刚开始小查已经送出5次助攻。

  而骑士这边似乎有意成全詹姆斯,可是詹皇手感不好,半场命中率非常低,而整个骑士似乎也陷入了一种低迷,除了欧文。欧文是骑士半场苦苦支撑进攻端的那个人,特别是面对老道的小查和疯狂的科尔,欧文还是体现出足够的个人能力。不过必须夸奖小查和科尔,两个人半场不到送出近10次助攻,这比骑士全队还多,他们在半场真正帮助韦德肩负成功。欧文这边半场就轰下全队最多的17分但是只有1次助攻,今天欧文更多是扮演帮助詹姆斯的那个人。

  而在下半场热火无人可用的窘境再次凸显出来,查莫斯颗粒无收,科尔只懂得横冲直撞,两个人在本赛季的毛病显露无疑。而欧文在第三节依然是攻坚战的头号尖兵,最精彩的一次进攻就是他和乐福之间配合,在被推倒的一瞬间欧文还是将球放进完成了2+1。当然这场比赛是属于詹韦的,但是欧文是骑士每次落后吹响反攻号角的那个人。最终欧文拿下25分4篮板3助攻,他依然是东部最好的后卫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