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洛斯出山执教汉娃 与李娜分手原因更显扑朔

体育资讯腾讯体育 2014年12月20日 1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通过自己的推特宣布正式与李娜的前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合作。这使得卡洛斯之前与李娜分手时的说辞不攻自破,两人分手的原因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卡洛斯-罗德里格斯执教李娜将近两年的时间,两人的合作一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李娜在今年澳网终于摘掉了自己“一满贯”的帽子,世界排名一度上升到第二位,直逼小威的球后宝座。但是在法网早早出局之后,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卡洛斯法网之后曾罕见的批评了李娜;而当李娜在温网同样早早折戟而归之后,两人正式宣告分手。

  卡洛斯之前在谈到两人分手的原因时一直坚持表示,自己因为要分心自己的网校,因此感到精力明显不足,无法再陪同李娜全世界征战。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李娜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仅仅三个月之后,卡洛斯就再次出山,这次他执教的目标是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期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

  汉图楚娃今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表示道:“我非常高兴的宣布与卡洛斯-罗德里格斯之间结成了合作关系,我欣赏他的工作方式已经有很多很多年的时间了,他在执教海宁和李娜期间都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对于我来说,能够让卡洛斯作为我的教练简直就是一种特别的恩赐,我真的非常感谢这个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卡洛斯与汉图楚娃的合作并非是突然达成的,早在今年中网期间,就传出消息称汉图楚娃有意邀请卡洛斯,而卡洛斯当时也没有拒绝,表示愿意“试试看”,而短短两个月之后,两人的合作就成为了现实。有了卡洛斯这位冠军教头的辅佐,汉图楚娃的2015赛季无疑变得更加令人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