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周最佳次数追平麦蒂 火箭队史第二仅次大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30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当选上周西部最佳球员后,詹姆斯-哈登追平麦蒂,并列火箭队史第二。

  过去一周,哈登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场均交出34.7分7.3助攻4.3篮板2.3抢断1.0盖帽的数据,其中得分位列联盟之首。上周的3场球,哈登有1场砍下40+。12月23日大胜开拓者队一役,哈登成为NBA史上第5位在出战少于35分钟情况下,单场拿下至少40分5助攻5抢断的球员。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2次当选周最佳,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7次,追平麦蒂。“大胡子”和T-mac成为火箭队史上获得周最佳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大梦”奥拉朱旺(12次)。除此之外,哈登连续第三年,每个赛季至少获得2次周最佳;他也是史上第13位单赛季至少两获周最佳的火箭队球员。

  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哈登一共打了29场球,这其中他有12场砍下30+,8次贡献两双。更重要的是在目前联盟得分榜上,这位火箭队当家球星以场均27.2分排在首位。

  现年25岁的哈登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佳。本赛季至今他的效率值是26.24,排在所有球员第6位,仅次于浓眉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考辛斯、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在联盟分卫中,哈登的这一数据高居首位。排在第2位的是韦德,他的效率值是24.57,与哈登相比有明显差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