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尔斯:退役后盼重返绿军 执教或进管理层都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30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30日《波士顿先驱报》报道,2013年夏天,保罗-皮尔斯离开了自己挥洒了15年汗水的城市,曾令无数人为其感到惋惜。不过,波士顿的球迷完全不必悲伤,因为也许在不远的未来,“真理”还会重返绿军,只不过可能是以一种全新的角色。

  “打完这个赛季,我可能会在夏天过去那里,和丹尼(安吉)聊聊,和维克(格罗斯贝克)聊聊,你知道,看看在我的职业生涯结束后,可能会有些什么样的机会。”皮尔斯在接受先驱报采访时表示。

  尽管今年已经37岁高龄,但皮尔斯离退役似乎还有着一段距离。两天前奇才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他在短短19分钟时间里就砍下17分,帮助球队轻松获胜。虽然现在他的身份已经变成了绿军的场上对手,但他从未放弃过有朝一日重归旧地的念头。

  “我之前从未和他们谈及此事,”皮尔斯说道,“不过你知道,我每年夏天都会回去。今年夏天我就是借用他们的场馆设施训练的。丹尼当时不在,不过明年夏天希望有机会能和他一起共处。谁知道呢?我喜欢和朋友们保持联系,尤其是波士顿的家伙们--维克、丹尼,来年夏天我们之间可能还会有些其他的商业机会呢。”

  此前就有报道称皮尔斯球员生涯结束后可能会寻求一份NBA球队的管理工作,不过经过了本赛季和奇才队的年轻球员一起合作的经历后,他可能对执教也产生了一些兴趣。

  “我也不大确定,哥们儿。我喜欢敞开怀抱面对所有选择。”皮尔斯说,“执教可能会是我的未来,对于这项运动,我还有很多经验可以传授。我发现自己经常和大家聊着聊那,当我们在搜集对手情报时,我都会给出自己的观点。很多助教都说,‘哥们儿,等你退役后会有很多经验可以传授。’所以,不管是执教还是当总经理,我都有考虑。我想在这方面,凯文(加内特)也和我一样。我们俩曾经聊过这事儿,我想他可能更愿意执教。你知道,凯文最喜欢说教了。”

  明年夏天,皮尔斯将有一个球员选项,他很有可能选择跳出合同,然后和奇才续签一份更好的合同。但另一方面,他也不排除退役的可能。“我会听从身体的反馈,(身体状况)肯定会时好时坏,这将会是一项属于个人和家庭的决定。”皮尔斯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