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日本主帅否认假球案 涉案96.5万欧2月出庭受审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12月27日 2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东京12月27日体育专电 日本男足主帅阿吉雷对自己曾经参与假球的指控予以否认。

  西班牙检方称,56岁的阿吉雷和另外40人一起陷入了一场假球丑闻,他们涉嫌操纵一场2010-2011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的结果。在那场比赛中,萨拉戈萨以2:1战胜了莱万特队,最终萨拉戈萨队成功保级,而阿吉雷当时是萨拉戈萨队的主教练。

  关于这场疑似假球的调查从2011年就开始了,阿吉雷将于明年2月在巴伦西亚出庭。

  27日在东京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阿吉雷通过翻译说:“我在西班牙足球圈呆了12年,从来没有参与过违反道德和职业操守的事情。我没有收到任何东西,也没有要求任何东西。”阿吉雷还表示,他将配合有关方面的调查。

  西班牙检方指称,萨拉戈萨俱乐部当时向球队的一些教练、工作人员和球员的银行账户中总共汇入96.5万欧元,再由他们将这些钱“贿赂”给莱万特队的队员们。

  尽管阿吉雷涉嫌假球面临调查,日本足协仍然表示他将率队参加下个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