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菲尔普斯因酒驾超速获缓刑18个月 仍可训练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0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美国游泳巨星“八金王”菲尔普斯由于酒驾和超速被判处18个月缓刑,缓期一年执行。不过,缓刑期内他仍可进行训练和参加比赛。

  今年9月,菲尔普斯因超速行驶且酒后驾车遭警方逮捕。据悉,菲尔普斯驾车时速为134公里/小时,远超该路段限速72公里/小时,后经血液检测 显示,其体内酒精浓度超标近一倍。随后,美国泳协对菲尔普斯处以6个月禁赛的处罚,他也因此无缘参加2015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

  近日,美国马里兰州法院宣布,菲尔普斯因酒驾和超速被判处18个月缓刑,缓期一年执行,期间仍可出国训练并参加比赛,但不能饮酒。

  菲尔普斯称,自己已开始戒酒计划,对于今后的生活充满期待:“我可以重新找回自我,希望自己的未来更光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