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雄鹿悍将桑德斯遭禁赛一场 因对巴图姆恶意犯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正式对外宣布,密尔沃基雄鹿中锋拉里-桑德斯因为在此前的比赛中对尼可拉斯-巴图姆的犯规动作,而被联盟禁赛一场,在禁赛期间,他将没有工资。

在12月18日,雄鹿迎来了开拓者的挑战,在这场结束前还剩3分01秒的时候,开拓者小前锋巴图姆带球狂袭快攻至雄鹿篮下,并高高跃起双手暴扣,而在巴图姆腾空之后,已经无法做出有效防守的桑德斯在侧面推了巴图姆的后背一把,导致后者重重摔出场外。

在当时这一幕发生后,当值主裁判给了拉里-桑德斯一个一级恶意犯规的处罚,最终雄鹿也以97比104输给了对手。

而就在一天之后,联盟宣布对桑德斯的一级恶意犯规升级为而二级犯规,并正式宣布对其禁赛一场的处罚。北京时间12月19日,雄鹿将客场挑战国王队,这意味着桑德斯无缘这场比赛。

事实上,自从进入联盟至今,桑德斯一直都以“刺头”的形象示人,昔日还曾经发生过裁判判罚其技术犯规将其罚出场后,桑德斯对每名当值裁判做出竖大拇指动作的一幕。

本赛季至今,拉里-桑德斯共代表雄鹿出战了25场常规赛(其中24场以首发身份出战),在场均21.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7.2分、6.0个篮板、1.4次封盖的成绩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