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透露已招募史密斯:如果想赢球 那就来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4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被视作约什-史密斯争夺战的领跑者。德怀特-霍华德透露,他已对好友展开招募,希望史密斯能穿上火箭队战袍。

  霍华德和史密斯都来自亚特兰大,早在高中时期他俩曾在业余联赛做过队友。“我真的希望他能来,”霍华德说道,“我认为他能提升我们的防守。”

  “我们在高中时期就做过队友,”霍华德继续说道,“他能打三个位置,真是这样。”

  这一季火箭队的防守有了长足进步。霍华德认为,如果史密斯能来,火箭队的防守将达到新的高度。“如果他能来真是太棒了,因为他能在防守端做许多事--篮板、盖帽、防守高个后卫,以及为侧翼球员减压。”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火箭队巩固了争夺史密斯的优势。显然,这与霍华德和史密斯的私交甚密有关。对此,霍华德承认,他与史密斯有过沟通。

  “是的,我和他已经有过交流,”霍华德说道,“我告诉他的唯一一件事是--如果想赢球,火箭队是一个很好的去处。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正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在亚特兰大赢得过业余联赛冠军,现在让我们冲击NBA总冠军吧。”

  一天前,活塞队突然宣布裁掉史密斯。除了火箭队之外,小牛队、快船队、国王队和热火队都对史密斯有兴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