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表态脚踝非轻微扭伤:现在不能跑不能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6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与马刺队的圣诞大战,是凯文-杜兰特扭伤脚踝后连续第4场作壁上观。今日,杜兰特自称脚踝扭伤程度比想象中严重。

  谈及目前的脚踝情况,杜兰特说道:“我现在不能打球。是的,不能跑、不能跳、不能突破。我想,我不只是不能上场,因为如果我能打的话,我肯定会打;但现在,我真的不能打。”

  “总之,如果我强行复出的话,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杜兰特继续说道,“不能上场帮助我的球队,这非常痛苦。”

  雷霆队官方对外宣称,杜兰特的脚踝只是轻微扭伤。“并没有严重到要做手术的地步,”杜兰特表示,“但因为这只脚刚做过手术,所以这次必须非常谨慎。所以,康复的过程很痛苦和煎熬。”

  杜兰特表示,现阶段他并不清楚何时能够复出。“我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就是每日观察,”杜兰特说道,“当然,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它就这么发生了。”

  “错过圣诞大战让我很难过。很显然,圣诞节是特殊的一天,但我想最重要的还是健康,”杜兰特继续说道,“这才是我最关心的。总之,我只是希望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一共为雷霆队打了9场球,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22.4分5.0篮板3.6助攻的数据,这期间雷霆队的战绩是7胜2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