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缺战开拓者 雷霆队主帅:他的恢复很顺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4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雷霆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开拓者队。因为脚踝伤势,上赛季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将继续缺阵。

  12月19日,杜兰特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打出职业生涯最强半场(砍下30分),但半场结束前杜兰特踩到马利斯-斯贝茨的脚面,导致扭伤右脚踝被迫离场。X光检查结果显示,并未伤及骨头。

  今日将是杜兰特连续第3场作壁上观。谈及杜兰特的恢复情况,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恢复顺利,但何时复出并不确定。“我们每天都会评估他的身体状况,”布鲁克斯说道,“直到他上场的那天,我们才知道他完全康复了。不过,他的情况每天都在变好。”

  因为琼斯骨折,杜兰特缺席了常规赛前一个月的比赛。自12月初复出以来,杜兰特在所打的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22.4分5.0篮板3.6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3.0%。这期间,雷霆队7胜2负。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将是杜兰特本赛季缺阵的第20场球;而职业生涯前7年,杜兰特一共只有16场常规赛作壁上观。

  截止目前,雷霆队的战绩是13胜15负位列西部第10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