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复出!诺阿膝伤脚踝伤均好转 自信战尼克斯可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公牛近日迎来好消息,中锋诺阿在连续休战了4场比赛后终于可以回归了,周五他将复出迎战尼克斯。

复出!诺阿膝伤脚踝伤均好转 自信战尼克斯可回归

  诺阿之前是因为膝盖、脚踝一直有伤未愈,所以不得不休战。今年休赛期他的膝盖做了手术,一直都在恢复中。而在12月3日不敌小牛的一场比赛中诺阿又扭伤了右脚踝,在接下来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他的右脚踝再度受伤。在12月6日公牛VS勇士的比赛中他打了33分钟时间,但那之后他再也没打过比赛。

  “我的膝盖感觉很不错,”诺阿表示,“主要还是脚踝的问题。我想这段时间我恢复得还是不错的,对自己的身体小心照料了一番,让它自己痊愈。我现在感觉很不错,我很兴奋自己明天就可以复出了。”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表示,诺阿已经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听起来他也觉得诺阿是可以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的。

  “我觉得在诺阿受伤倒下之前,他正打出很不错的表现,”锡伯杜说道,“所以希望他现在可以复出,今天他的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所以我们以此为基础,后面再看看他的情况如何。”

  本赛季是诺阿在NBA征战的第8个赛季,他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贡献8.9分、9.6篮板、4.5助攻、1.5盖帽。

  除了诺阿外,公牛新秀麦克德莫特今天也回归训练了,不过只是做了一些骑脚踏车的运动,前几天他做了右膝关节镜手术,预计要休战4-6星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