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长距离泳池之王"哈克特将复出 孙杨迎强硬对手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4年12月08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哈克特展示北京奥运会奖牌

哈克特展示北京奥运会奖牌

  自北京奥运会后退隐江湖的澳大利亚长距离自由泳名将哈克特,日前向媒体确认将在明年4月的全国测试赛上正式复出。

  这位长距离自由泳传奇选手度过了艰难的一年,由于对催眠药物“Stilnox”成瘾,哈克特去年2月曾前往美国进行治疗,直到今年9月才释放出重出江湖的消息。这一次,哈克特证实已经通过了必要的药检,而明年4月的澳大利亚全国测试赛将成为他复出的首战比赛。

  该消息让泳迷和媒体们兴奋不已,不过相较于外界的期待,头顶10个世界冠军和蝉联悉尼、雅典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等光环的哈克特透露,他只给自己设定了“适度的目标”,更多的是关乎“个人健康”。

  哈克特说:“34岁对游泳选手来说实在是高龄,离开六年之后再回来更是极具挑战。我也会问自己‘在这样的年纪你还能够游多快?’令人高兴的是我的身体还可以承受系统训练的要求,并帮助我快速恢复到理想状态。”

  作为孙杨之前的世界“长距离泳池之王”,哈克特创造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一直保持了十多年,直到2011年才被孙杨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打破。值得一提的是,哈克特已经确定将与丹尼斯再度携手。或许我们有可能在未来看到哈克特和孙杨这两代“长距离之王”在泳池中的对决。

  原标题: "长距离泳池之王"哈克特将复出孙杨迎强硬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