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皇马2500万欧锁定罗伊斯 曼联买贝尔?10亿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3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夏天,皇马以2500万欧元的价码得到了克罗斯。克罗斯如今是皇马中场灵魂,白衣军团这笔买卖做得实在太成功了。明年夏天,皇马很可能用2500万欧元得到另一名德国国脚。据英格兰《每日快报》报道称,皇马已经锁定了罗伊斯,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约合2500万欧元)!

  罗伊斯决定要在2015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此前他已经开始学习了西班牙语。巴萨极有可能在2015年被罚禁止引援,马竞这种球队又不在罗伊斯的考虑范围之内,德国小火箭所能加盟的,显然只剩下了皇马。此前《马卡报》就透露,皇马拿到了罗伊斯的优先购买权。如今《每日快报》更是指出,罗伊斯将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在明夏加盟皇马,他甚至和皇马谈妥了五年合同。

  罗伊斯加盟?那谁将失去主力位置?在皇马目前体系中,C罗和贝尔是左右边锋。C罗是皇马头牌,如果有人位置会受到罗伊斯冲击的话,那此人非贝尔无疑。《每日快报》昨天曾透露,贝尔已经表态愿意加盟曼联,曼联为他准备了1.5亿欧元的报价。明年夏天,贝尔将成为曼联的头号追求目标。

  1.5亿买贝尔?不可能。《阿斯报》明确指出,皇马高层并不打算放弃贝尔。如果曼联真想要挖角贝尔,那就得为他开出10亿欧元的违约金。10亿欧元买贝尔?同样不可能。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任何球员值这个价码,哪怕是梅西、C罗都不行。

  由于在BBC三叉戟中并不是核心,贝尔在皇马只能扮演副攻手角色,他最近一段时间并不算开心。不过考虑到C罗即将年满30岁,贝尔仍然被弗洛伦蒂诺视为未来的关键人物。更何况就算罗伊斯加盟,安切洛蒂也仍然有可能让这些攻击手们兼容。上赛季安切洛蒂让迪马利亚改踢中前卫,这使得贝尔在右路得到了首发位置。罗伊斯如果真加盟皇马,改踢中前卫的也许将是贝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