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上场不用主帅点头 布拉特曝LBJ主动偷时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1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1天前骑士队主场战胜篮网队,詹姆斯出战40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进入12月以来,10场比赛第6次出战40+。

  训练营开营时,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曾表示,他会认真考虑效仿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也就是降低核心球员的出场时间。但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是37.8分钟,比上赛季还多出0.1分钟。

  布拉特曾表示,调整首发是为了让詹姆斯有更多机会休息。谈及LBJ的出场时间,布拉特解释道:“我们会考虑他的感觉和身体反应。”布拉特表示,詹姆斯之所以与篮网队一役出战40分钟,是因为之前1场惨败老鹰队只打了29分钟。

  骑士队对LBJ的使用究竟是怎样的呢?打满首节,然后次节还剩7分多钟重回球场。打满第三节,然后看具体情况决定末节何时出场。

  有意思的是1天前的比赛,没等布拉特点头,詹姆斯便从替补席起身。对此,布拉特表示,詹姆斯清楚球队的计划,所以他不会阻止LBJ出场。“他会偷走1-2分钟的出场时间,”布拉特说道,“当他这么做时,就随他去吧。”

  詹姆斯表示:“当我上场时,我就不会考虑出场时间的问题。当然,赛后我会考虑。我只是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决定,一切从球队出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