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拳王阿里因轻度肺炎入院 据称目前情况稳定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12月22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1日报道,曾三次夺得重量级拳击冠军的传奇拳手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因为轻度肺炎而被送入医院。

  阿里的发言人鲍勃甘奈尔(Bob Gunnell)表示,他目前情况稳定。

  “初步诊断情况不错”,甘奈尔说,由于病情发现得早,阿里并无大碍,可能只需要在医院逗留较短的时间;他又请各方尊重阿里及其家人的稳私。

  现年72岁的阿里在1984年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当时他已从拳击生涯退役三年。

  他在今年9月曾公开露面,在家乡路易斯威尔(Louisville)出席“穆罕默德阿里人道主义奖”的颁奖仪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