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仁川亚运会拒领铜牌印度女拳手被禁赛一年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2月18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新德里12月17日体育专电 印度拳击协会一名官员17日透露,在仁川亚运会上因对判罚不满而拒绝接受铜牌的印度拳击女将黛维被国际拳击联合会禁赛一年。

  黛维在亚运会女子拳击60公斤级半决赛中负于韩国选手朴姬娜。因对判罚不满,印度队赛后强烈抗议但无果。颁奖仪式上,黛维始终在哭泣,而且拒绝戴上铜牌,甚至将其挂到了银牌得主朴姬娜的脖子上。

  印度拳击协会表示,黛维被禁赛至2015年10月,同时被罚款1000瑞士法郎(约合1038美元)。由于仅被禁赛一年,黛维将不会错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预选赛。

  该官员表示:“我们曾担心黛维会被终身禁赛,但在印度拳击协会的努力下,我们让国际拳击联合会相信:黛维是遵守纪律的。那只是她一时情绪失控。一年的禁赛让黛维心安了,我们原本都以为禁赛期会更长。”

  黛维的教练、古巴人费尔南德斯因为支持黛维的抗议行为而被禁赛两年、罚款2000瑞士法郎。

  黛维在上周接受了她的亚运会铜牌,奖牌由印度拳击协会转交给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