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拳联APB赛演“中国德比” 吕斌争奥运名额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11月29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消息:国际拳联APB个人拳击职业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49公斤级比赛第二阶段将于29日晚在此间进行,此前双双获胜的吕斌和吴中林将上演“中国德比”。

  作为中国拳击备战里约奥运会的重点选手,吕斌一方面力争奥运入场券,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项赛事适应国际拳联的新规则。吕斌首战击败哈萨克斯坦名将扎基波夫,与击败巴西选手洛伦索的吴中林会师。

  谈及这场“中国德比”,吕斌说:“我们会各自为梦想而战,尽管场上是对手,但场下还是朋友。”

  第二阶段的比赛除吕斌和吴中林的“中国德比”大战外,还有包括俄罗斯、巴西、阿根廷、哈萨克斯坦、菲律宾和厄瓜多尔等6对拳手对决。

  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将引入国际拳联最新制定的规则:即“10分制”、运动员不佩戴头盔、不身着比赛背心,每场比赛6个回合、每回合3分钟,冠军争夺战的赛制将采用10个回合。主办方介绍,这种赛制更接近职业拳击,观赏性和对抗性也更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