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擦屁股!林书豪费力不讨好 无球权!豪哥太郁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擦屁股”是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如果处理不当,会惹得一身臭味,而处理得当大家也不会记得他。北京时间12月22日,湖人客场以101-108负于国王,林书豪本场就充当了为科比“擦屁股”的角色。

  自从降至替补之后,林书豪的上场时间多则29分钟,少则16分钟,正是由于上场时间的不固定,“豪哥”的表现也像过山车一般忽高忽低。当科比第一节出现了5次失误后,斯科特将林书豪派上场。但此时的林书豪根本无法从科比的手中得到球权,首节3分钟上场时间里,“豪哥”毫无贡献。

  科比下场之后,林书豪的后场组织才初见成效,一次突破上篮和一次NO-LOOK助攻布泽尔上篮非常精彩,湖人也终于摆脱了首节的颓势。随着半场结束前还剩1.6秒骗犯规之后的两罚全中,林书豪帮助湖人半场领先国王8分。

  随着科比率领的湖人在第三节遭遇长达5分钟得分荒,林书豪本场第二次为科比擦屁股。与上半场一样,科比在场时“豪哥”没有任何球权,但是科比下场之后,林书豪的组织能力开始体现成效。率领湖人在第四节1分32秒时间里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中,林书豪一人送出了2次助攻,湖人也重新取得领先。

  本场帮助湖人第二次将比分反超之后,林书豪被换下,因为接下来的时间是属于球队老大科比的表演时间。尽管林书豪的表现很稳定,很出彩,但是林书豪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下场之后,林书豪眼睁睁看着国王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他也眼睁睁看着湖人由领先到落后,直至最终以101-108被逆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