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史蒂芬森与队友冲突 或到交易截止日再上货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作为球队的刺头,黄蜂队的兰斯-史蒂芬森再次与队友发生了冲突。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黄蜂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已经将史蒂芬森调整适应的责任交给队中的老将,并希望他们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同时也希望说服史蒂芬森能成为一名更注重团队的球员。

  黄蜂队在今夏以3年2700万美元签下史蒂芬森。老板迈克尔-乔丹原本认为史蒂芬森是球队一块重要的拼图,但事与愿违,史蒂芬森到队后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身价;反倒是他多次与队友发生不和,影响了更衣室的内部团结。

  消息源指出,在目前黄蜂队中,除了肯巴-沃克和阿尔-杰弗森之外,其他球员都是可以被交易的。这也就意味着,黄蜂队已将史蒂芬森摆上了货架。根据之前的报道,因为没有收到满意的报价,所以球队暂时不会交易史蒂芬森。

  据悉,可能到了本赛季交易截止日(2015年2月20日),史蒂芬森的吸引力会放大。不过,黄蜂队仍希望得到一些较好的交易筹码。

  现年24岁的史蒂芬森受困骨盆扭伤,预计他将在圣诞节之后回归。本赛季至今,史蒂芬森一共打了25场球,场均出场32.8分钟交出10.2分6.8篮板4.8助攻的数据。

  黄蜂队目前的战绩是8胜19负排在东部第12位;而上赛季常规赛,他们取得43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