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黄蜂正积极兜售史蒂芬森 步行者有意将其挖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显示,黄蜂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史蒂芬森。而另一方面,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则在推特中曝料称,史蒂芬森的老东家——步行者有打算将这位后场大将重新挖回阵中。

  有消息源透露,尽管史蒂芬森在黄蜂才打了23场比赛,但夏洛特方面已经在积极寻求交易伙伴,以期将这位颇具天赋,却又神秘莫测的后场大将转让出手。

  当然,该消息源也透露,涉及史蒂芬森的交易不会立即就达成。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今夏签约的球员,在明天将被允许再次进行交易。但是按照惯例,交易往往不会草率达成。在明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各方会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讨价还价。

  不过,从最新情况来看,市场上对史蒂芬森感兴趣的球队已经不止一家。ESPN的分析认为,史蒂芬森的新合同将成为黄蜂与各方洽谈的一大优势。

  因为在今夏,尽管史蒂芬森签订的新合约高达3年2700美金,但是合同细则却显示,这其中受保障的部分只有两年。这就意味着,如果史蒂芬森在转往其他球队后,表现依旧低迷的话,那么球队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甩掉他的合同。而这种低风险的尝试,显然是很多高层愿意接受的。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就透露,史蒂芬森的老东家——步行者,就打算将这位悍将重新挖回阵中。

  “有消息人士告知雅虎体育,夏洛特和印第安纳正在就史蒂芬森回归的相关事宜进行初步的接洽,但目前两队的商谈并没有走的很远……夏洛特方面不愿意在史蒂芬森的交易中附加首轮选秀权,但这一条款本可推动他们与步行者的对话。”沃纳洛夫斯基在推文中写道。

  而除了步行者,有消息称,联盟中至少还有五支球队对史蒂芬森感兴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