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乔丹不满黄蜂酝酿交易 史蒂芬森或被摆上货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著名篮球专家扎克-洛维撰稿指出,他得到线报,因不满黄蜂队在新赛季首月表现,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酝酿交易。据悉,不排除兰斯-史蒂芬森被摆上货架的可能性。

  上赛季,还没有改名的黄蜂队在常规赛取得43胜39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7位并闯入季后赛。今夏,乔丹对麾下球队充满期望,希望黄蜂队能在14-15赛季大放异彩。在这样的背景下,黄蜂队花费3年2700万美元签下史蒂芬森。

  但本赛季开打后,黄蜂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截止目前,球队仅以4胜14负位列东部倒数第3位。洛维表示,“现在黄蜂队陷入困境,他们正在交易市场积极张罗,希望能重新提升球队在东部的竞争力。目前来看,他们希望补强侧翼和4号位。”

  洛维跟进报道,“黄蜂队愿意交易除肯巴-沃克和艾尔-杰弗森之外的任何球员,包括史蒂芬森。”同时,洛维还为黄蜂队推荐了几名不错的交易人选,包括掘金队的兰迪-弗耶或威尔森-钱德勒、凯尔特人队的杰夫-格林、森林狼队的科里-布鲁尔。

  根据联盟规定,今夏签约的自由球员,在12月15日之后才能被交易。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史蒂芬森在来到夏洛特之后,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黄蜂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在上月底公开表示:“兰斯(史蒂芬森)还不是一名球星。”

  本赛季至今,史蒂芬森一共打了18场球,场均出场33.2分钟交出9.6分7.7篮板5.4助攻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