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斯特19+10劳森2双 悍将失关键球步行者负掘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于迈尔斯最后三分没进,错失扳平比分机会,最终掘金76-73战胜步行者,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步行者在前):21-15,12-17,22-23,18-21步行者这边,韦斯特19分10篮板5助攻,迈尔斯16分5篮板,希伯特4投0中,只拿到5篮板。

  掘金这边,加里纳利19分,劳森15分10助攻,希克森10分,莫兹戈夫6分15篮板。

  首节,劳森上篮得手先拔头筹,步行者在接连两个失误之后,韦斯特一人连砍7分,此后步行者便一直占据上风,第一节结束步行者21-15暂时领先。次节,两队进攻都不顺畅,不过掘金这边开始得分,慢慢将比分追平。本节最后一分钟,韦斯特和迈尔斯接连造犯规,半场战罢,步行者33-32领先1分。

  易边再战,两队展开拉锯战,双方比分也是交替领先,虽然本节中段掘金曾一度领先6分,但韦斯特和迈尔斯又将比分追上,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55平。末节,双方打得依旧难分难解,比赛还有2分钟时,劳森接连送出两助攻,让钱德勒底角三分打进,法瑞德也是一记扣篮,掘金确立6分领先优势,之后步行者努力追分,斯隆远距离三分命中后,曾将分差缩小到1分,战术犯规将阿夫拉罗送上罚球线,不过迈尔斯最后三分没有,最终掘金76-73险胜步行者。

  步行者首发阵容:韦斯特、所罗门-希尔、希伯特、斯塔基、斯隆

  掘金首发阵容:法瑞德、钱德勒、莫兹戈夫、劳森、阿夫拉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