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豪言欲在小牛夺冠 获赞能助达拉斯改两软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1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小牛新援隆多表示,希望能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

  此前小牛与凯尔特人完成一笔交易,在这个交易中,小牛得到隆多。从目前来看,与留在凯尔特人相比,隆多加盟小牛更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

  “你需要有这样一个目标,我一直渴望能再次赢得总冠军,”隆多坦言,“我想要参与另一次游行。对于这里的情况我很乐观,未来看上去是光明的,我很期待能尽快去赢得冠军,并能保持这个团队。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效力凯尔特人期间,隆多曾在2008年随队赢得总冠军。据悉,在今天小牛与马刺的比赛中,隆多将有望迎来他在小牛队的首秀。

  “我们希望他能长期留在这里。我们需要去说服他这么做,因为球队需要他。接下来将尽一切可能让他永远留着这里。”小牛老板库班说道。

  隆多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他曾表达过愿意与小牛续约的意愿。在小牛核心诺维茨基看来,球队引进隆多是正确的决定。

  “任何时候你有机会去得到一位顶级控卫,你都需要去做,”诺维茨基坦言,“我认为他是一个竞争者以及勇士。他是一个赢家,因此他能为球队带来很多帮助。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他是那种遇强则强的球员,在季后赛以及关键比赛中他都能打出最佳状态。想要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你就需要这样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隆多场均能送出8.3分10.8次助攻7.5个篮板,除此以外,还有1.7次抢断入账。除了组织进攻能力较强之外,在抢篮板和防守方面,隆多也有不俗的实力,而这两点正是小牛如今的软肋,在防守效率以及防守篮板率两方面,小牛分别排在联盟第20位以及第29位。

  “我们知道他防守出色,同时需要他带来那样的强度,”帕森斯说道,“尤其是在西部联盟中更是如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