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第17轮综述-圣徒3-0胜埃弗顿 QPR3-2西布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14-15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开战。南安普敦主场3-0大胜埃弗顿,在四连败后圣徒终于获得久违的胜利。赫尔城主场0-1不敌斯旺西,韩国球星奇诚庸打入唯一进球。女王公园巡游者3-2逆转战胜西布朗,奥斯汀上演帽子戏法。西汉姆联队主场2-0击败莱斯特城,卡罗尔和唐宁各入一球。

  南安普敦 3-0 埃弗顿

  第38分钟,南安普敦左路开出角球,回防的卢卡库头球解围却把球顶进了自家球门,1-0。第65分钟,主队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左侧肖恩-隆把球捅到中间,佩莱推射把球射入客队球门内,2-0。第82分钟,戴维斯左路传中,吉田麻也在两名防守球员包夹中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进,3-0。拿到三分后圣徒依然在积分榜第五位,太妃糖排名第10。

  赫尔城 0-1 斯旺西

  第15分钟,奇诚庸前场把球分给谢尔维,谢尔维禁区外的大力抽射被禁区里的奇诚庸轻轻一蹭后折射飞进主队球门右下角,0-1。斯旺西客场赢球后积分榜上超越少赛一场的纽卡升至第八,赫尔城依然在倒数第二。

  女王公园巡游者 3-2 西布朗维奇

  第11分钟,西布朗右路开出角球,塞塞尼翁前点头球摆渡到门前,中路莱斯科特头球冲顶破门,0-1。第20分钟,塞塞尼翁禁区左侧横推,瓦雷拉中路推射破门扩大比分,0-2。第24分钟,QPR的左路角球开出,西布朗禁区里莫里森拽住费尔犯规,主裁判罚点球给QPR,奥斯汀一蹴而就命中点球,1-2。第48分钟,QPR的右路角球进攻被横梁挡出,萨莫拉右门柱前头球把球送到中间,奥斯汀推射破门扳平,2-2。第86分钟,巴顿右路开出角球,奥斯汀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3-2,QPR逆转比分的同时绝杀对手。QPR逆转取胜后积分榜升至第15位,跳离降级区。西布朗排名第14。

  西汉姆联 2-0 莱斯特城

  第24分钟,客队后卫回传球力量太小被卡罗尔抢断,卡罗尔带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客队门将一记挑射破门,1-0。第56分钟,主队后场大脚长传,萨科前场头球摆渡,禁区弧顶的唐宁左脚将球停下横趟一步后左脚抽射破门,2-0。铁锤帮继续排名第四,莱斯特城依然垫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