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谌龙2-0战胜斯里坎进决赛 混双提前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1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有多人晋级决赛。谌龙战胜印度选手斯里坎,占据了决赛的一个席位,混双中国队提前包揽了冠亚军,男双和女双中国队也保留了争冠的希望。

  男单半决赛中,谌龙迎战印度选手斯里坎,首局比赛,谌龙在开局阶段一直处于比分落后的境地,不过他始终紧紧咬住比分,没有让对手拉开比分的差距,局末阶段,谌龙在15-18落后的情况下,一口气连得6分逆转获胜。第二局比赛谌龙完全打出了气势,以21-9的比分大胜对手,昂首晋级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约根森和维汀哈斯上演丹麦内战,最终维汀哈斯2-0战胜队友,晋级决赛。

  随着王适娴和王仪涵双双止步于小组赛,女单半决赛中没有中国国家队选手的身影。半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2-1逆转战胜印度选手内瓦尔,率先晋级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11-21、21-13、21-9。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名将成池铉以两个21-13击败了日本选手山口茜,也占据了一个决赛席位。

  男双半决赛中,中国独苗柴飚/洪炜继续带来了好消息。柴飚/洪炜迎战远藤大由/早川贤一,首局比赛柴飚/洪炜一18-21落败,好在柴飚/洪炜及时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以21-15和21-12的比分连扳两局,逆转过关。柴飚/洪炜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强档李龙大/柳延星,后者在半决赛中2-0(21-15、21-16)战胜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

  女双半决赛中,中国两对组合带来了一喜一忧。田卿/赵芸蕾以两个21-9轻松战胜了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而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与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激战98分钟后遗憾落败,三局比分为:14-21、21-13、14-21。

  两对中国混双在半决赛中双双告捷,会师决赛。张楠/赵芸蕾再度遭遇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中国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0(21-9、21-12)的比分战胜对手。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刘成/包宜鑫连续两天再战丹麦名将尼尔森/彼德森,今天的比赛进行的更加顺利,两位小将仅耗时38分钟,就以21-13和21-12的比分连下两城,战胜对手。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决赛将依次进行,届时也将一一决出五个单项的冠亚军选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