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联总决赛女单再遭重创 王适娴完败王仪涵伤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1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阿联酋迪拜进入到小组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单在遭遇了第一天的全败之后,今日再度全败,王仪涵和王适娴出线形势危急。

  首日比赛中,王适娴对阵内瓦尔,结果0-2完败;王仪涵对阵日本少女山口茜,最终苦战3局,1-2告负。

  今日两人迎来小组赛中第二个对手,稍早登场的王适娴对阵韩国的裴延姝,结果仅勇士41分钟便0-2告负,两局比分均为17-21。

  王仪涵对阵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结果第一局就陷入被动的她很快便12-21丢掉首局,第二局在8-11落后时,因伤退赛,就此也就输掉本场比赛。

  总决赛开赛之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雪芮就因伤退赛,王仪涵顶替出战。但两场小组赛打完,实力强劲的中国女单却遭遇了滑铁卢,小将出线危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