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尔费尔30分布拉切两双 新疆主场送重庆七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9日 2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新疆天山农商银行主场以111–95击败重庆三雄极光。重庆三雄极光队也遭遇到七连败。

  新疆以14胜6负排在第5位,上轮球队主场轻取四川。重庆以3胜17负排在第19位,球队之前遭遇六连败状态低迷。双方过往仅有过一次交锋纪录,赛季首次交手时,新疆客场以121-116胜出。新疆的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若正常发挥有望击败对手顺利取胜。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重庆率先占据主动,沃伦进攻展现出威力,国内球员也加强内线冲击,球队取得11-4领先。新疆展开反击,特尔费尔突投结合开始发威,通过有效的内外结合,新疆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超出为16-15。特尔费尔开始发飙,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新疆将比分拉开。该节战罢,新疆以26-21领先。

  次节比赛,布拉切连抢5分,新疆也将场上优势扩大到10分。特尔费尔的外线三分依然有如神助,布拉切和唐正东的内线进攻也展现出威力,新疆扩大优势以48-31遥遥领先。重庆以内线冲击制造罚球,将分差缩小。布拉切和唐正东接连内线进攻得手,新疆再度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新疆以54-40领先。

  第三节比赛,新疆依然扩大优势,唐正东和布拉切内线强打得手,刘丰搏的进攻也展现出威力,新疆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68-45遥遥领先。刘大鹏先后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球,沃伦再展现个人能力抢分,重庆将比分迫近为62-74。布拉切和唐正东冲击内线得手,该节战罢新疆以76-64领先。

  末节比赛,俞长栋和苏伟接连抢分,新疆继续保持优势。重庆则奋起直追,刘大鹏关键时刻连砍5分,助球队将比分缩小至80-89,重新看到了希望。刘书楠和布拉切联袂抢分,新疆队再度将场上分差拉开。俞长栋两罚全中,新疆队得分破百以100-85领先。苏伟打三分得手,曹飞上篮命中,新疆将场上的分差继续拉大,也将比赛带入到垃圾时间。最终新疆以111–95战胜重庆。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天山农商银行:布拉切、刘书楠、苏伟、刘炜、可兰白克

  重庆三雄极光:黄国斌、沃伦、张铭浩、卡兹米、刘大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