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没人能说我是失败者 目标依旧是总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玩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尼克斯队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并不是失败者;而他的目标是总冠军。

  尼克斯队本赛季至今表现糟糕,目前以5胜24负排在东部倒数第2位。对此,安东尼说道:“我没想到会这样,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时间过得很快,这让我意识到胜利是无法控制的。你只能控制你做什么,控制你的工作热忱和心态。(如果要赢球)这一切必须同步。”

  安东尼正处在职业生涯第12个赛季,在此之前他只有过2次闯过季后赛首轮的经历。安东尼说道:“每一天结束时,我们都知道目标是赢得总冠军。即使输掉一些比赛,我知道我仍是胜利者。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赢过许多次,所以没人能说我是个失败者。”

  目前,安东尼受困脚踝和膝盖伤势,这与尼克斯队这一季的不佳表现挂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安东尼说道,“通过这些,你能知道最坏的情况是怎样的。我们就处在这样一个环境中,你会看到你被人踩……”

  今日,“甜瓜”在休战1场后复出,对阵太阳队砍下25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但可惜无法救主,尼克斯队主场告负吞下4连败。最近15场球,尼克斯队的战绩仅为1胜14负。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场均出场36.3分钟,交出23.4分6.6篮板3.3助攻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