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亚洲杯对手动态:沙特新帅上任 郑大世或落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沙特:开赛前三周新帅上任

  两周前,沙特足协通过官网宣布,主帅洛佩斯下课。在距离亚洲杯打响仅仅一个月的时候,沙特足协此举或许会给球队备战带来变数。而就在本周二,新帅人选终于确定:来自沙特阿尔阿赫利队的罗马尼亚教头科斯明将率队征战亚洲杯。新帅科斯明不仅刚刚荣获海湾最佳教练,同时,恒大新帅卡纳瓦罗曾担任他的助理教练。1969年出生的科斯明从球员时期就曾经在亚洲闯荡,跟随水原三星两获韩国K联赛冠军。退役后开始从事执教工作,担任过布加勒斯特星、阿尔希拉尔、阿尔萨德、阿尔艾因和阿尔阿赫利等队主教练,获得过罗马尼亚联赛和超级杯冠军、沙特联赛和王储杯冠军、卡塔尔杯赛冠军、阿联酋联赛、超级杯和联赛杯冠军,这样优异的成绩使得他在2006年被评为罗马尼亚年度最佳教练。

  乌兹别克斯坦:未来10天三战西亚球队

  12月13日,在1比0小胜巴勒斯坦后,乌兹别克斯坦队在迪拜的亚洲杯首轮集训结束。前天,全队开始了第二阶段备战。此次集训共召入了26名球员,包括莫斯科火车头的后卫杰尼索夫、克拉斯诺达尔队的阿赫梅多夫以及迪拜沙巴布队的海达洛夫等大将。

  12月21日,乌兹别克斯坦将迎战约旦,而在25日和28日,他们又将和伊拉克两度交锋。这样,在亚运会1/8决赛中被红牌罚下并招致禁赛的后卫图赫塔霍季耶夫将可以赶上亚洲杯对阵朝鲜的首场小组赛。不出意外,在这三场热身赛结束后,卡西莫夫就将公布23人大名单。

  朝鲜:郑大世或将落选

  朝鲜队目前向海外效力的国脚下发了征召通知,但备受争议的郑大世很可能落选,“人民鲁尼”将无法拿到前往澳大利亚的机票。今年的亚运会,郑大世也未能入选朝鲜队,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些许落寞,“他们都不希望我的名字成为话题,我也有想到这点,我是个球员但却常与政治联想到一起,这相当让人难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