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竞争23人名单不影响团结 杨旭:队里气氛很好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12月18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与吉尔吉斯斯坦的首战梅开二度,昨天再进一球,前锋杨旭的表现有目共睹。可以说,杨旭已经锁定一个亚洲杯前锋名额。昨天赛后,杨旭表示:“谁都想代表中国队征战亚洲杯,但最终没去的队员也是球队的一员,大家的竞争气氛很好,不会因为个人原因而影响团队。”

  为了竞争最终23人名单,球队内部竞争激烈,谈到这一现象,杨旭说:“竞争归竞争,但队里气氛挺好的。我们是个团队,不会因为个人原因而影响团队。”

  展望球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杨旭也很有信心,“大家都憋足了劲去打亚洲杯,相信经过认真的备战后,我们会在亚洲杯上有质的飞跃。”

  之前,杨旭一直遭受伤病困扰,他为了亚洲杯特意去德国治疗,从目前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杨旭的状态已经恢复到最佳,可以在亚洲杯上给球队帮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