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克:在我的时代KB最伟大 相比鲨鱼邓肯更爱飞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过去一周,因为科比的生涯总得分超越了乔丹,他一直是话题人物。著名球员雷吉-米勒就说乔丹比巅峰期科比强大十倍。不过,小牛的大前锋诺维茨基从另一个角度解读了科比,他认为科比或许是他那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

德克:在我的时代KB最伟大 相比鲨鱼邓肯更爱飞侠

  “在我的时代,奥尼尔非常有统治力,邓肯也很棒,但是我只喜欢看科比打球。我不认为他是第二个乔丹,但他绝对是我们能够近距离看到最伟大的球员。”诺维茨基说。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是现役球员中生涯得分最高的球员,而诺维茨基排在第二位。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诺维茨基只需要再拿到170分,他就可以超越摩西-马龙和埃尔文-海耶斯,成为历史得分排行榜的第七位。

  诺维茨基还补充说:“他能够做所有的东西,他是关键先生,能够在任何的地方出手命中。我对于能够近距离看到他的表现很兴奋。”

  在科比和诺维茨基职业生涯47次的对碰中,科比所在的湖人赢得了其中32场的胜利,其中在2005年对决中,科比曾在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的地方强行出手,在24秒刚好到时三分命中,最终绝杀小牛。

  有趣的是,虽然诺维茨基所在的小牛和科比所在的湖人都是西部劲旅,进入21世纪以来都多次进入季后赛,但是两队只在一个赛季的季后赛相遇。在2010-11赛季的西部半决赛中,小牛4:0横扫湖人,并最终获得该赛季的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