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快船欲用超六换首发小前 雷霆国王掘金均有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福克斯体育》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出现在了联盟的交易对话中。

  消息源指出,快船队有意送走克劳福德,换来一名首发小前锋。阿米克写道,“我被告知,克劳福德出现在了许多球队初步交易的对话中。国王队、掘金队和雷霆队有可能会尝试得到他,不过目前仅限于对话。”

  种种迹象表明,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对目前的首发小前锋马特-巴恩斯并不满意,所以希望通过交易进一步提升首发实力。在这样的背景下,克劳福德成了交易的筹码。

  克劳福德拥有强大的攻击火力,里弗斯曾让他取代巴恩斯打过两场首发,但效果并不理想。现年34岁的克劳福德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23场球,场均出场26.7分钟交出16.0分3.2助攻1.6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2.4%。

  当然,快船队在交易克劳福德的问题上显得很谨慎,毕竟他在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上赛季,克劳福德场均砍下18.6分,从而荣膺最佳第六人称号。

  有一点需要提及,如果雷霆队加紧马力追逐克劳福德,并提供不错的筹码,快船队是否真的愿意将这位得分猛将送至敌军的阵营呢?

  截止目前,快船队的战绩是17胜7负位列西部第5位。里弗斯曾多次表示,快船队需要补强阵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