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马利亚获阿根廷年度最佳 梅西8年来首度无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8日,曼联球星迪马利亚击败梅西和阿圭罗等强力候选,当选为阿根廷年度最佳球员,这也是梅西自2006年以来首次无缘该奖项。

  迪马利亚2014年的表现无可挑剔,上半年在皇马他帮助俱乐部夺得国王杯冠军以及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欧冠决赛上更是一手导演了皇马的逆转好戏,荣膺当场最佳。

  在今夏巴西世界杯上,阿根廷获得亚军,梅西夺得金球奖,不过在很多人看来,迪马利亚才是阿根廷表现最好的球员,甚至认为如果不是迪马利亚在决赛前受伤,冠军很可能属于阿根廷。

  此后迪马利亚以597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曼联,破了英超的引援转会费记录,他在老特拉福德延续了此前良好的表现,前五场比赛打进3球,成为范加尔阵容中的进攻核心,后来因为伤病暂时淡出人们视线。

  梅西则是在2006年之后第一次无缘该奖项,小跳蚤尽管年度打进56个进球但荣誉簿上却是四大皆空。最终在记者的投票之下,迪马利亚击败梅西、阿圭罗等劲敌当选本年度阿根廷最佳球员,而在英国媒体《镜报》的调查中,76%的投票参与者同意迪马利亚获此殊荣,18%的人则投票给梅西。除了迪马利亚之外,萨斯菲尔德的卢卡斯-普拉托摘得本土联赛最佳球员的奖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