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称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自曝停训看科比超乔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6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将在今日主场对阵山猫队。勒布朗-詹姆斯认为他在球场上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同时LBJ在社交媒体上自曝,1天前他停训看科比超越乔丹。

  詹姆斯将再度与史蒂芬森交手,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森总是用各种非常规手段干扰LBJ的节奏,包括吹气。对此,詹姆斯说道:“很难让我完全不在状态。唯一能打乱我节奏的方式就是让我投不进,不过我可以在其他方面对比赛产生影响力。所以,很多时候我最大的敌人是我自己。”

  “如果我在场上不能保持侵略性,我们赢球的几率就会下降,”詹姆斯继续说道,“所以我必须时刻保持攻击性。至于我能否投中,其实真的不重要。老实说,对手会尽全力不让我做最擅长的事,所以我必须不断提升各方面技术,让自己没有缺陷。”

  斯蒂芬森说道:“和勒布朗对位,我认为每个人都会兴奋,他是当今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你会不惜一切去阻止他。”

  1天前,湖人队客战森林狼队,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今日,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自曝,他停训目睹了科比超越“飞人”的历史时刻。詹姆斯写道,“昨晚我不得不在健身房停止训练,见证一个活的传奇!再次祝贺#科比#曼巴”。

  骑士队目前以13胜9负位列东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