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72胜?科尔:没可能 当年公牛可是有乔丹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6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科尔认为勇士没有可能拿到72胜

科尔认为勇士没有可能拿到72胜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ESPN报道,16连胜之后,勇士的战绩来到了21胜2负,在被问到这支勇士队能否冲击当年公牛创造的72胜10负的纪录时,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认为勇士没有可能拿到72胜,因为当年那支公牛可是有迈克尔-乔丹坐镇的。

  公牛在1995-96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72胜10负的惊人战绩,而科尔也是当年公牛的成员之一,当被问到如今自己执教的勇士能否打破这个纪录时,科尔连着说出了三个“NO”。

  “哦,不不,天呐,不会的,”科尔说,“当年我们队里可是有一个叫迈克尔-乔丹的家伙呢,那年我记得我们中途的战绩是41胜3负,所以如果我们接下来22场取得的战绩是22胜1负的话,你再来这么问我吧!”

  在科尔看来,当年公牛之所以能够拿到72胜的骄人战绩,而在之后也从来没有人能够超越这一壮举,这与乔丹本人的能力和人格魅力都是分不开的。

  “我记得那年大概有10场比赛吧,”科尔回忆道,“在赛前,乔丹就决定说‘这场我们要赢’。所以不管对手是谁,他们都注定没办法在这10场比赛里赢球的。迈克尔就是那样,不会再有另一个他出现,也没有人做到过与他接近的水准,而且我认为以后也不会有。他当时想打破湖人[微博]69胜的纪录,于是他决定我们要继续赢下去,然后我们就做到了。世界上只有一个迈克尔。”

  勇士目前已经豪取16连胜,在NBA官方的实力榜上也是连续7周称霸,在自己执教的菜鸟赛季就创造了如此佳绩,科尔足以自傲。但是,在他的眼中,目前的勇士似乎还是没法与当年的公牛相比,毕竟,乔丹只有一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