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媒:拜仁好运晋级无忧 沙尔克药厂遭遇西甲噩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16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结果揭晓。德甲的四支球队可谓是悲喜交加,拜仁抽到了顿涅茨克矿工,多特蒙德遇到了尤文图斯,沙尔克遇到了皇马,勒沃库森遇到了马德里竞技。对于德甲4支球队的欧冠签运,德国媒体全都认为德甲巨人拜仁的签运最佳,晋级无忧。而多特蒙德、沙尔克、以及勒沃库森的晋级前景令人担忧。《图片报》则表示,欢迎克罗斯回德国比赛!

  对于德甲4支球队的八分之一决赛签运,德国媒体《体育图片》表示,只有拜仁迎来了上上签,“沙尔克和勒沃库森都遇到了西班牙噩梦,而多特蒙德遇到了曾经欧冠决赛的老朋友,拜仁?典型的拜仁好运。在这4支德甲球队中,只有德甲巨人拜仁迎来了好运气,显然拜仁是最有希望挺进在柏林决赛的那支球队。”

  德国媒体《图片报》也有着一样的看法,他们指出参加欧联的沃尔夫斯堡和门兴的签运也很差,拜仁是难得的好运气,“多特蒙德遇到尤文、勒沃库森遇到马德里竞技、而沙尔克,遇到了皇马!这简直就是下下签了!现在我们可以期待克罗斯重返德国的比赛了。至于拜仁,他们的运气真的非常好,只是遇到了顿涅茨克矿工。”

  德国媒体《踢球者》“这次的欧冠淘汰赛阶段有不少令人期待的比赛,而从德国人的角度来看,多特蒙德面对尤文图斯、以及沙尔克面对皇马的比赛显然不太容易。而拜仁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还是很有利的,勒沃库森也能和对手一搏。最终的决赛,将在德国的柏林举行。”

  慕尼黑当地的媒体《慕尼黑日报》则表示,拜仁的运气非常好,而且这次球队至少没有抽到阿森纳,终于有一些新意了,“拜仁在欧冠赛场上有着极好的运气,这次抽到的对手是顿涅茨克矿工。终于不是阿森纳了,终于有一些不一样的比赛了。”至于其他德甲球队的签运,《慕尼黑日报》则感到惋惜,“沙尔克将会遇到艰难的比赛,而多特蒙德的对手则是强大的尤文图斯,勒沃库森的对手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马德里竞技。”

  同样是慕尼黑当地的媒体,《慕尼黑晚报》则引用了拜仁CEO鲁梅尼格的言论,指出拜仁是绝对的晋级大热门,“这次拜仁在欧冠淘汰赛阶段遇到的是顿涅茨克矿工,这显然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对手。就像拜仁CEO鲁梅尼格所说的,拜仁毫无疑问是晋级的热门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