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师祝贺科比:历史前五球星 无人可复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5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凭借着两记罚球,科比-布莱恩特在总得分榜上正式超越乔丹,成功跨越又一里程碑。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特意发推祝贺科比,称“飞侠”是历史前五的球星,没有人能够复制科比!

  罚球!科比利用这一最轻松的得分方式超越乔丹,享受全场球迷和双方所有球员的祝贺,比赛专门为科比暂停,比赛用球也被作为特殊礼物被“飞侠”收藏,这是何等的荣誉!对于湖人球迷而言,这样的时刻泰值得庆祝,因为科比所得到的每一分,都是为紫金军团所得,这一点,乔丹也无法媲美。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有着同样的感受,他在推特上感叹湖人球迷很幸运。

  “湖人球迷真的很幸运,他们可以一路见证科比的伟大,科比是历史上最出色的5、6名球员之一。就像我们从来没有人见过另一名像乔丹的球员一样,我们永远也不可能见到另一名像科比的球员。”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在他眼中,乔丹的伟大无人能够复制,而科比的伟大同样无人复制。

  此外,“魔术师”还呼吁湖人球迷向森林狼球迷表达谢意,“湖人球迷们,让我们向森林狼球迷为科比起立鼓掌而脱帽致敬。”。的确,在科比超越乔丹的那一瞬间,森林狼主场所有球迷都化为科比的球迷,为他送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呐喊声,“飞侠”显然非常感动,不停的举手致意,嘴中不停的喊着“THANK YOU(谢谢)!”。

  此外,湖人女郎官方推特也发表了对科比的祝贺,“祝贺科比-布莱恩特!历史第三得分手!#加油湖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