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受伤因身体过度使用 希望生涯没有大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5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每年常规赛只有两次交手,因为膝伤影响,詹姆斯错过了第一次碰面,在骑士今天的训练后,他谈到了伤病这个话题。

  “我身体的任何伤病都是过度使用(overuse)导致的,”詹姆斯说,“我都在联盟打12年球了,现在只要受伤基本都是身体使用过度。”

  詹姆斯的身体使用过度,体现到数据上就是出战时间,他本赛季的场均出战时间高达38分钟,是近五个赛季以来的新高。主帅大卫-布拉特一直想缩短他的出场时间,不过在骑士磨合不顺的情况下,他也没有其他选择。

  这次让詹姆斯伤停的膝盖,就是积劳成疾,虽然一直戴着护具比赛,但还是避免不了酸痛。让詹姆斯庆幸的是,NBA职业生涯12个赛季,没受过什么大伤,他也希望自己继续保持下去。

  “我很庆幸自己还没受过大伤,希望我能保持下去远离重大伤病,”詹姆斯说,“我原来脸部骨折过,鼻子断过,手腕也伤过,那是我印象较深的几次伤病,我职业生涯开始几个赛季也有不少伤,但我很幸运,伤病都很快就康复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