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年NBA全明星投票开始 依据结果确定首发名单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12月13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 NBA官方宣布2015年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始。与以往不同,NBA官网这次将所有现役球员都纳入到了NBA全明星球员的候选名单之中。球迷可以通过登录官网、短信,以及多种社交媒体进行投票。本赛季全明星赛将于2015年2月16日举行。

  NBA全明星票选之前的方式是由媒体先投票选出候选球员,东西部各有60个名额限制。这意味着球迷只能在120名球员当中,选出自己心目当中的全明星球员。不过,从本赛季开始,NBA官网调整规则,球迷可以为任意一名现役NBA球员进行投票。

  “我们的球员是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运动员,更新后的全明星投票制度,给了每名球迷选择他们喜爱的球员的机会。”联盟篮球运营总裁罗德表示。为了给球迷充分的服务,NBA官网每天都会更新具体名单,包括增加新近签约的球员,以及从发展联盟被召回的球员。

  根据规则,每人每天只能选择一次东西部首发名单(共计10人),包括(东西部各自)3名前锋和2名后卫,全明星的首发名单将根据最后的投票结果产生。(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