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盼本季能进总决赛 自曝中学时期只专注投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3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希望本赛季能率领火箭队进入总决赛。

  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不俗,在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17胜5负的战绩。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外界之前或许并不看好我们,但是现在我感觉这很不错,”哈登说道,“我了解会发生什么事情。现在我们期待能回到胜利之路上,从而进入西部决赛,乃至总决赛。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赛季。”

  今年也是哈登来到火箭的第三个赛季,在加盟之初,哈登主要偏重得分,随着时间的推移,哈登如今也变得更加全面,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

  “我需要去做很多工作,从而确保做好准备,”哈登坦言,“我要让自己保持良好的节奏以及身体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据哈登透露,在中学时期,自己只是一个专注投篮的球员。“在中学时期,我只是一个射手。接球就投,就是我能做的所有事情。”哈登说道。

  到目前为止,哈登本赛季在场均得分、助攻、抢断这三项数据方面,高居火箭队内首位,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他的场均封盖也能排火箭队内第三位,仅次于霍华德和琼斯。

  对于哈登而言,他的一大进攻利器就是造对手犯规,从而获得罚球机会。“在NBA联盟中,你需要找到方式变得狡猾,”哈登坦言,“在每场比赛中我都要去适应和调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