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巴马力挺公牛能击败骑士 大赞锡伯杜是好教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3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一位公牛死忠球迷,而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如果公牛在季后赛中遇到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那么他们可以击败对手晋级。

  “我跟你说,骑士现在已经越来越融合到一起了,但是我喜欢锡伯杜教练。”奥巴马说,“公牛队球员很顽强,打得很努力。诺阿是个战士,即使罗斯不能重回MVP状态,那他是不是也是一个全明星球员呢?我认为公牛今年能够击败骑士。”

  “你还记得詹姆斯第一年去热火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一支球队需要建立起化学反应。然后你再去看看马刺的表现,他们表现好的原因就是波波维奇、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他么互相了解,也了解并信任球队体系,他们的球员是无私的。这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到那种化学反应。”

  公牛主帅锡伯杜对总统的这番言辞表示感谢。“他得到了我的选票。”锡伯杜说,“你们知道我不会想那么远,我只是关心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知道他是一个超级球迷,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棒。我知道他支持芝加哥的所有球队,所以我们非常感激。”

  对于奥巴马对自己的赞赏,锡伯杜非常谦虚。“我不知道我是否算得上坚韧,我们只是非常感激,我们明白他对我们的支持有多大,非常感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