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雷霆欲换掘金猛将升级火力 钱德勒本季轰15+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3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体育画报》报道,目前仍在西部前八之外的雷霆已经动了交易念头,他们已经联系掘金,询问威尔森-钱德勒交易的可能性,雷霆有意引进这位猛将升级火力。

  钱德勒现年27岁,他是2007年的首轮23号秀,进入联盟后他先后在尼克斯、掘金效力,巅峰时期在尼克斯场均能轰下16.4分5.9个篮板,本赛季他在掘金场均能砍下14.7分6.3个篮板,命中率44%,三分命中率38.3%。

  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曾经在中国的CBA联赛打过一个赛季,2011-12赛季他效力于浙江广厦,场均轰下26.6分11.6个篮板2.3次助攻1.4个抢断,结束了CBA旅程后,钱德勒回到美国,并于2012年3月份同掘金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172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钱德勒年薪为675万美元,下赛季他的年薪为717万美元,不过下赛季他的合同为部分保障,只有200万美元受保障。

  钱德勒已经在NBA征战了7年,他能带给雷霆所需要的得分火力、老将经验,尤其是钱德勒非常全能,他能在二号位、三号位摇摆,若有需要打小个阵容,他也能推到四号位,这跟杜兰特非常像,他可以扮演杜兰特替补的角色,也能顶掉雷霆现在的首发罗伯森,毕竟罗伯森基本没有什么进攻能力。

  雷霆有意钱德勒,主要就是看中他的进攻能力,二少复出后雷霆的进攻虽然有进步,但还没达到上赛季的水平,目前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太阳差了2.5场,但距离第七的小牛却差了足足7场,想要杀入季后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雷霆必须得升级火力。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雷霆究竟会给出怎样的筹码,除了雷霆二少、伊巴卡,雷霆其他人都有被交易的可能,比如续约未果明年夏天可能走人的雷吉-杰克逊,比如合同即将到期如今已经被亚当斯挤掉首发位置的帕金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