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莱昂纳德手伤确诊无大碍 战湖人有望复出对位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2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刺队上赛季的总决赛MVP莱昂纳德最近受到了右手挫伤的影响,并因此缺阵了北京时间12月11日马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不过根据圣安东尼奥媒体给出的最新报道,在经过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认莱昂纳德的右手伤势为阴性(无骨折),因此这位锋线悍将将有望出战北京时间12月13日对阵湖人的比赛。

  莱昂纳德是在12月10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受伤的,而那场比赛圣城人最终以96比100输给了对手,同时也终结了本队的两连胜。

  随即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的比赛中,受到右手伤势影响的莱昂纳德与帕克、吉诺比利、邓肯等人一同作壁上观,然而即便祭出轮转阵容的马刺,最终还是以109比95痛击尼克斯。

  据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源透露,尽管核磁共振检查为阴性,但莱昂纳德的右手仍然感到疼痛,因此届时他能否站上12月13日对阵湖人的比赛赛场,还要取决于他本人对于疼痛的忍耐力。

  今年只有23岁的莱昂纳德贵为上赛季的总决赛MVP,而本赛季,莱昂纳德在为马刺出战的20场常规赛中,场均可以获得31.9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4.8分、7.5个篮板、2.3次助攻、2.0次抢断的成绩单,四项技术统计均为职业生涯最高。

  如果对阵湖人的比赛莱昂纳德能够披挂上阵,那么他必然将会在场上负责防守紫金军的进攻核心科比,目前科比还差31分就将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历史得分榜排名第三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